以色列将与尼日利亚合作,通过数字经济创造100万个就业机会

我们认同这一愿景,我们希望与蒂努布总统及其政府合作,帮助创造投资环境。以色列驻尼日利亚大使Michael Freeman透露,以色列愿意与尼日利亚合作,实现通过数字经济创造100万个就业机会的政策。Freeman也是以色列驻西非经共体常驻代表,周四在阿布贾举行的第三届有抱负的发明家和研究人员创新奖学金(I-FAIR)正式落成的新闻发布会上披露了这一消息。

他说:“以色列仍然对与博拉·蒂努布总统的政府合作,通过数字技术实现有意义的增长的计划感到兴奋,并指出前两届I-FAIR计划为年轻的尼日利亚人提供了实现其创新想法所需的指导和工具。许多I-FAIR毕业生现在与尼日利亚同胞开展各种业务,为祖国的经济增长做出贡献。”

Freeman说:“第三届I-FAIR已经正式开幕,这是第三届I-FAIR计划的正式启动,自从蒂努布总统就职以来,就职政策的重点之一就是改善和加强尼日利亚的经济。”

他实际上特别谈到了一些目标,增加尼日利亚的本地和外国投资,并在数字经济中创造100万个就业机会。以色列是数字经济的世界领导者,也是其他几个地方制造业投资的世界领导者。我们认同这一愿景,我们希望与蒂努布总统及其政府合作,帮助创造投资环境。为了帮助在数字经济中创造100万个就业机会,这就是我们今天在这里的原因,因为I-FAIR计划将有助于创造就业机会、投资和新一代的创业型尼日利亚创新者。

他说:“以色列的国内生产总值(GDP)的45%是建立在人力资本和研究开发的基础上的,这将通过学习以色列的经验来促进经济创造就业机会。I-FAIR是以色列通过与尼日利亚的伙伴关系提出的倡议,其任务是赋予创新者、发明家和企业家权力,自两国建交60年来,它已成为以色列-尼日利亚方案的旗舰。”

私营组织未来非洲的创始合伙人Iyinoluwa Aboyaji也在活动上发言,称赞两国之间的伙伴关系有助于尼日利亚青年创新的发展。

他说:“尼日利亚和以色列之间的合作非常富有成效,特别是在帮助我们将我们大学的研究和开发成果商业化方面。特别是与Innov8Hub项目的合作,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对总统在数字经济中创造100万个就业机会的授权感到高兴。”

Aboyaji说:“这是一项极其重要的任务。如果没有以色列这样的国家的合作伙伴的支持和知识,我们就无法实现这一目标。”他进一步建议年轻人踊跃参与“创新8hub”计划,借此机会通过创新和技能发展取得成功。

I-FAIR是一个为期6个月的项目,为选定的参与者提供开发产品和业务所需的专业知识、技术、指导和网络,以及创建先进的原型和向投资者推销等。自成立以来,已有63名研究员完成了两届I-FAIR,在1300个小时的指导下开发了56个产品,并将Thinkbike、无土农场实验室、QuadloopAfrica和Eco circirat Solution等100个创意转化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