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明市采取行动,应用东盟旅游标准

胡志明市旅游局于5月31日举行会议,讨论东盟旅游标准的应用,并在该行业的企业中启动东盟旅游奖。

旅游局副局长Bui Thi Ngoc Hieu表示,东盟旅游标准的应用将有助于保证更高的产品和服务质量以及安全,从而使游客能够获得更好的体验。营造优质旅游环境,推动胡志明市成为值得信赖的旅游目的地。

东盟旅游标准包括管理和减少能源使用、可持续利用自然资源以及有效处理废物的标准。她接着说:“通过遵守这些标准,胡志明市可以保持旅游发展与环境保护、应对气候变化之间的和谐平衡。”

专家表示,河内是越南最具活力的贸易、服务和旅游中心之一,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万游客,并将自己打造成一个多元化和迷人的目的地。

然而,为了适应地区和世界的共同趋势,当地旅游部门应该规范旅游服务,这对其发展至关重要。有鉴于此,学习和应用东盟旅游标准是迫切需要的。

越南国家旅游局酒店司副司长Nguyen Thanh Binh表示,越南正致力于在绿色增长基础上发展可持续、包容、负责任的旅游业,力争到2030年将旅游业发展成为重要经济产业,最大限度地发挥旅游业对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贡献。

她说:“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旅游业将加紧实施东盟旅游标准,其中还包括酒店、社区旅游、会议旅游场所、公共厕所和水疗服务的标准。该标准还针对可持续和环境友好型发展,以及住宿设施的能源效率。”

此外,越南旅游部门还将积极参与东盟年度旅游奖,该奖项旨在表彰提供高质量旅游产品和服务的地方和单位,以促进东盟旅游目的地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