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印度尼西亚的咖啡和可可生产社区进行投资

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与奥兰食品配料公司、Rikolto、好时公司和印尼政府合作,启动了一个新项目,以促进印尼可持续的可可和咖啡生产。

可持续和适应气候变化的可可和咖啡农林业景观方法是一项820万美元的联合投资,旨在提高可可和咖啡生产的环境可持续性,同时通过增加市场准入和加强对气候变化的适应能力来改善农村社区的福利。

农林业景观将在北苏门答腊岛、南苏拉威西岛和东努沙登加拉培训6500名可可和咖啡农民,让他们学习可持续农林业实践,目标是近年来由于气候变化、树木老化、病虫害爆发和土壤肥力下降而产量下降的地区。

美国国际开发署驻印尼项目主任Jeff Cohen说:“美国国际开发署支持印尼平衡经济增长和自然保护的努力,这一新的伙伴关系将鼓励可可和咖啡种植者采用可持续农林业做法,增加森林覆盖率,使作物多样化,增强他们适应气候冲击的能力。”

农林业景观将通过对良好农业规范和气候智能型农林业的培训,努力改善可持续生计。在农林业中,可可和咖啡与其他创收作物一起种植。该项目还将促进气候友好型景观管理,以提高小农和当地社区在适应气候变化方面的意识、能力和参与度。

”菲菲总裁兼亚太地区负责人Ravi Pokhriyal说:“小农处于气候危机的前线,如果没有合适的资源和投入,他们就无法种植足够的作物来谋生,世界可能面临我们都喜欢的咖啡和巧克力的短缺,这种新的伙伴关系表明,私营部门和公共部门可以联合起来应对这些双重挑战。”

农林业景观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在奥兰农民信息系统(OFIS)应用程序上注册的农民创建透明和可追溯的供应链,提供项目下生产的可可和咖啡的环境和社会凭证的完整可见性。Rikolto将通过与北苏门答腊、南苏拉威西和东努沙登加拉的可可农民社区开展广泛的社区参与工作来支持农林业景观。该项目旨在帮助农民提高产量,同时在2025年之前保护14000公顷的流域和缓冲植被,通过这种合作关系生产的可可脂将被好时购买并用于生产其巧克力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