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的经济在目前的政治体制下是注定要失败

著名的加纳经济学家和独立总统候选人Sam Ankrah博士呼吁加纳人不要放松对改变该国政治风格的追求,而是要专注于个人和国家的发展。

2023年5月27日,他在Kwame Nkrumah科技大学举行的“包容性领导谈话会议”上发表演讲时发出了这一呼吁

这位金融专家说:“如果加纳人在等待政府解决这个60多年来的经济问题,那么这个国家将在没有解决方案的情况下继续阻碍60年的发展。”

他提到,虽然听起来很残酷,但事实是,加纳目前的政治制度很难取得成功,而且了解到其他国家的情况。

他说:“民主结构和进程使政治代表和公职人员在其席位上失败,因为一般民众作为旁观者而不是公民,无意中助长了问题。”当他说如果加纳人没有抓住机会向领导人提出质疑,那么他们的后代将会评判加纳人,大多数人都不相信他的话。

一切的起落都取决于领导力,当我这么说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不相信我,但这是事实,你在生活中越努力这样做,你就越会发现领导力会带来不同。任何涉及他人的努力都取决于你的领导能力。

他说:“当人员决定潜力,关系决定士气,结构决定规模,愿景决定方向,领导力决定组织的成功时,组织将加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