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扭转尼日利亚糟糕的经济命运

距离新政府上台还有24小时,领先的技术驱动型信用评级机构DataPro的董事总经理Abimbola Adeseyoju先生列出了新政府必须实施的10项政策,以扭转该国的不幸命运。

Adeseyoju周四在拉各斯Ikoyi宣布2023年5月尼日利亚银行首席合规官协会(ACCOBIN)利益相关者会议开幕,他坚持认为尼日利亚目前面临的挑战并非不可克服,他宣布当选总统博拉·蒂努布及其团队必须在透明度领域以身示范,并实践其鼓吹和问责。

根据Adeseyoju的说法,新政府还必须公平,避免利益冲突,将尼日利亚或国家的利益置于个人利益之上。

在深入研究敏感的不安全领域时,这位DataPro的老板要求Tinubu培养打击洗钱、恐怖主义、恐怖主义融资、扩散融资和所有其他金融犯罪的政治意愿。

他说:“如果这些和其他许多事情都完成了,我们衰落的经济、政治和社会生活肯定会出现转机。”

他呼吁银行和相关政府机构(如CBN, EFCC, NDLEA, DSS, FIRS, ICPC等)的合规官员注意在打击和打击金融犯罪,恐怖主义,土匪和非法毒品贸易方面建立伙伴关系的必要性。

FATF建议将协作、合作与协调作为全球打击洗钱、恐怖主义和扩散融资的关键支柱,这并非偶然。在打击金融犯罪方面,我们之间的合作越少,对犯罪分子就越有利,他们将继续利用这些漏洞。

这位DataPro的老板表示,全球各地的银行现在都在寻求互利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改善金融犯罪的分析、调查和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