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英镑回升,英国房产仍然吸引着海湾合作委员会的投资者

自去年利兹·特拉斯(Liz Truss)旋风式担任英国首相以来,英镑已经收复了一些价值,对与美元挂钩的海湾合作委员会(GCC)买家来说,英国房地产的一些“折扣”不复存在。

启马房地产公司董事总经理Amit Seth表示,随着英国在疫情后的复苏,其房地产仍对海湾合作委员会投资者保持吸引力。

Seth说:“政治稳定,拥有伦敦的硅环岛和剑桥等中心,以及包括强大的科技行业在内的多元化经济,该国还拥有一些世界领先的大学,这进一步吸引了该地区的房地产买家。”

Qima在阿拉伯语中意为“价值”,成立的目的是专门向地区投资者出售英国房地产,在迪拜和伦敦设有办事处。赛斯寄希望于当前的商业环境,比如仍然疲软的英镑。

他说:“在2022年9月英镑处于最低水平时,海湾合作委员会的投资者在任何投资上都节省了大约21%。目前,根据目前的汇率,我们仍然希望节省大约10%。当然,自大流行以来,英国仍处于复苏阶段,投资水平尚未达到2019年大流行前的水平。然而,自疫情结束以来,投资水平有所上升,这适用于整个欧洲,尤其是英国、德国和法国。这些国家继续吸引大量外国直接投资(FDI),并保持了前三名的位置。”

Seth表示,2022年英国的租金平均上涨了6%,预计2023年和2024年将分别以5%和4%的速度继续增长。

他补充说:“目前,北部的平均租金收益率为7.4%,而南部的平均收益率为5.2%。”

Seth表示,他的公司计划利用英国和海湾合作委员会之间的密切关系,每年的贸易额达450亿英镑(555.5亿美元),而且海湾合作委员会投资者重视英国房地产市场的良好回报。

他补充说:“该地区的主权财富基金在英国的投资超过2万亿美元,主要是房地产,预计还会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