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超越援助”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去寻求援助

新爱国党(NPP)宣传团队成员Lawuratu Musa-Saaka表示,总统的口号“加纳超越援助”并不意味着该国不会寻求援助,而是为了让该国能够按照自己的条件获得这些援助。

她在TV3电视台的“New Day”节目中说了这些话,并受到加纳网络的监控。

根据她的说法,实现这一目标并不意味着该国不会寻求支持,但这种支持将基于该国的持续经济发展进行谈判。

“加纳超越援助并不一定意味着我们不会从其他地方寻求支持或其他资源。即使你要建制造工厂之类的,人们也会以投资者的身份进来,他们不是加纳人。你会需要支持,但是一旦你超越了援助,你就会按照你的条件,而不是按照给你援助的人的条件来拿钱。”

Lawuratu女士进一步补充说,加纳目前处于更好的地位,可以接受或拒绝那些不能确保国家利益的援助和支持。

“我的意思是,即使你超越了援助,你也会有人给你提供支持,因为他们在你的经济中找到了机会,或者他们自己有一个需要你参与的项目或项目。他们有他们的条件,但当你在一个成功的国家,任何支持都是根据你的条件来的。”

所以,你可以接受或不接受任何支持,但这将取决于你的条件。但有时当你绝望的时候,你会去寻求支持和投资,而这些并不一定会给人民带来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