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 “种植粮食和就业 “计划 ,尽管面临经济挑战,我们仍有足够的粮食

加纳总统纳纳·阿库福·阿多赞扬了为粮食和就业而种植的政策,并将其归因于加纳丰富的粮食供应。

根据阿库福·阿多总统的说法,尽管面临严峻的经济挑战,加纳避免了其他西非国家经历的粮食短缺。

总统认为,有效的政策,包括种植粮食和就业倡议,在确保该国充足的粮食生产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阿克拉举行的第七届非洲领导人论坛上,他对政府对农业部门的成功管理表示赞赏。

然而,阿库福·阿多警告说:“从长远来看,继续为农业提供补贴可能是不可持续的。”

他说:“我们有一个叫做‘为粮食和就业而种植’的项目,我们在这个项目中补贴我们的小农户。它已经产生了一些结果,我们已经看到,即使在经济困难时期,市场上的食品供应也不是一个问题。这并不是说在这段困难时期我们也目睹了食物短缺。”

相反,我们的经济对食品的获取做出了更有力的反应,这是因为我们实施的制度相对成功,但是显然,我们在公共补贴农业的道路上能走多远是有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