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共和国通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贷款工具和比特币授权其经济

中非共和国(CAR)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延长信贷安排(ECF)下开始了为期38个月的旅程。

这一倡议是2023年第四条磋商的一部分,表明该国致力于革命性的财政改革,以刺激经济发展和确保金融稳定。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研究强调了中非共和国取得重大发展的关键改革努力。财政部单一账户(TSA)合并是这些项目的核心。

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技术援助下,政府正在努力将所有政府银行账户整合到一个平台上,提供一个全面的国家现金资源视图。

中非国家银行和财政部预计将在2023年上半年达成一项关键协议,为运输安全管理局的管理奠定基础。

奥巴马政府计划邀请技术和金融合作伙伴参加每月的财政委员会会议,以提高预算透明度。

此外,它已开始审计卫生和教育部门的工资记录,目的是纠正任何错误。这一阶段立即符合世界银行的要求。

中非共和国迈出了与金融变革并行的不同寻常的一步,成为世界上第二个接受比特币作为法定现金的国家。

这种顶级加密货币的采用为该国的经济前景提供了一种乐观的形象,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乐观评估相呼应。

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研究,到2023年,实际GDP增长率将恢复到2.2%,这反映了政策调整的影响和比特币采用的有效性。

尽管预计捐助国将缺乏支持,但IMF预计中非共和国的公共债务将是可持续的,尽管存在流动性困难。

在比特币获得批准后,政府启动了Sango项目,这是该国首次涉足加密货币。另一方面,中非共和国的旅行却平安无事。

由于市场条件和监管限制,Sango Coin在加密货币交易所的首次亮相被推迟。

尽管如此,政府工作组仍然坚定不移,专注于立法改革,以促进数字货币的整合。

尽管中非共和国是世界上最贫穷的国家之一,但它承诺通过比特币整合来改变其金融基础设施,这是朝着经济改善迈出的大胆一步。

中非共和国有意将财政改革和比特币的采用结合起来,表明了该国对经济稳定和进步的坚定承诺。

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支持的ECF计划下,将对该国的发展进行系统跟踪,并根据预定义的标准、目标和基准衡量其表现。

随着中非共和国的经济走向更光明的前景,它为其他处理经济不安全问题的国家提供了一个有趣的研究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