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生产力低下助长了贫困

印度尼西亚投资部长Bahlil Lahadalia和英国商业和贸易部国务大臣Nusrat Ghani讨论了关键矿产部门和电池开发的下游投资机会。

两人还会面讨论了可再生能源投资问题。

会议于周三在投资部办公室举行,英国驻印尼和东帝汶大使欧文·詹金斯以及投资部的几位官员出席了会议。

他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指出,印尼政府寻求邀请海外投资者来发展印尼的产业,促进其产品出口,并维护环境。

他说,政府热衷于强调,下游是通过绿色原则实现净零排放(NZE)的。此外,他还提出将英国的技术与印尼的原材料结合起来。

印尼具有巨大的潜力,在原材料方面丰富,可以支持电动汽车电池产业和可再生能源的发展。

印度尼西亚政府鼓励矿产资源的下游,继续优先考虑生态友好和使用可再生能源的概念。

同时,加尼对拉哈达利亚的想法表示欢迎,并表示愿意与英国公司合作,帮助印尼下游发展。此外,英国在矿业投资方面需要支持。

英国政府寻求使关键矿产资源的原材料多样化,特别是那些用于太阳能电池板和电动汽车电池开发的原材料,加尼说,他也是投资安全部门的国务部长和工业和经济安全部长。

她说,英国政府支持印度尼西亚采取的政策,并准备在技术方面帮助印度尼西亚通过遵守环境标准来实现NZE目标。

关键矿物是一种对支持技术发展以获得未来清洁能源至关重要的矿物。这种矿物可用于开发电动汽车和其他用途。

印尼和英国政府同意进一步探讨在利用新技术促进可再生能源发展方面的合作,以实现印尼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和NZE目标。

这些措施不仅促进了印尼和英国之间的经济关系,而且还加强了两国在全球舞台上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