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赖旅游的加勒比海地区经济如何反弹?

加勒比地区已摆脱COVID-19大流行最严重的影响,成为主要旅游目的地,其收入和创造就业机会的趋势持续增长。

加勒比酒店和旅游协会主席、考特利酒店集团营销和销售总监Nicola Madden-Greig表示,世界旅游和旅游理事会(World Travel and Tourism Council)最近发布的一份加勒比地区影响报告预测,到2032年,该地区的潜在收入将达到966亿美元,创造134万个新工作岗位。

她在第14届年度加勒比酒店及度假村投资峰会的第一天表示:“这对加勒比海旅游业的潜力来说是重大的。”

然而,该地区必须克服不利因素才能实现这一目标。Madden-Greig说:“挑战包括需要更好的空中连接、技术投资以及与政府的关系。”

“加勒比地区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依赖旅游业的地区,可能人们认为我们将是最后一个(从COVID-19大流行中)反弹的国家。女士们,先生们,这些是数字我们的一些目的地达到了两位数的增长。例如,我们有美属维尔京群岛、圣马丁岛、瓜达卢佩岛和马提尼克岛。”她补充说。

雷明顿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Sloan Dean表示,消费者并没有减少将更多的可支配收入用于旅游和体验。

他说:“加勒比海地区特别适合那些想要融合商务和休闲的旅行者的需求。”

“就我个人而言,在过去的12个月里,我也曾在加勒比海工作过一两个星期,我认为,这种(远程工作)、将商务旅行与个人旅行相结合的趋势,所有这些趋势都将持续下去。”他说。

发言人说:“不仅该地区的旅游业在增长,投资者和消费者对全包式度假胜地的兴趣也在增长。”

在董事会的观点第一轮会议上,普拉亚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uce Wardinksi表示,过去10年来,对全包式度假村的需求推动了酒店业的变革。

“我记得大约10年前参加纽约大学酒店会议,并参加了第一个全方位的小组讨论。在那之前,没有人真正谈论过它。从我们的角度来看,酒店的类型已经发生了真正的转变,当然,随着品牌进入全包式酒店。这是今天最大的变化,”他说。

尽管全包式酒店领域的竞争日益激烈,但Aimbridge Hospitality负责全方位服务酒店的部门副总裁Rob Smith表示,在加勒比海地区寻找项目合作伙伴并不困难。

当你经营一家酒店时,这是岛上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地合作伙伴希望参与进来,因为你会把顾客带到岛上。你会寻找这些机会,因为你越多地让当地社区参与到酒店的运营中,你就会越成功,你与这个岛屿的融合程度就会越高。

地中海俱乐部北美和加勒比地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olyne Doyon赞同当地伙伴关系的重要性。

“当我们谈到当地社区、当地合作伙伴时,我们也在成为社区的经济驱动力。因此,不仅是伙伴关系以及他们能为我们带来什么,我们也有责任为他们带来什么。当他们相信你的品牌,当你在那里呆了一段时间,他们信任你,他们就会和你一起成长。你让他们变得更有利可图,他们可以进一步扩张,”她说。

在应对该地区旅游业面临的一些挑战方面,当地合作伙伴也可以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

Doyon说:“这个季节她特别担心的一个问题是马尾藻的广泛存在。马尾藻是一种大型棕色海藻,它漂浮在海洋中,从不附着在海底,它通常有一种强烈的、令人不快的气味。”

她说:“加勒比地区官员警告说,今年马尾藻的数量将达到历史最高水平。我告诉你,我们在多米尼加共和国和墨西哥的房产附近看到了它。这是一个真正的威胁。今天,在大西洋和墨西哥湾有一个长达5000英里的海藻屏障。如果你看一下重量,它是1300万吨海藻,移除马尾藻是有成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