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座尼日尔大桥将加速东南地区的经济增长

阿南布拉州州长Chukwuma Soludo教授周二称,尼日尔第二桥是一个根本性的变化,将加速东南地缘政治区的经济增长。

在三角洲州大桥调试期间,Soludo说:“东南部人民长期以来一直主张这种类型的基础设施发展。”

他说:“在我们之前提出的五项要求中,我们非常高兴地检查了尼日尔第二桥的建设。布哈里总统,当你离任时,东南部会记住你的。

将工程部长巴巴通德·法绍拉称为基础设施先生不会是一个错误。这确实是一个兑现的承诺。我们对连接阿南布拉、阿萨巴和达美航空表示衷心的感谢。

Soludo感谢Buhari,他通过Zoom委托了这个项目。

布哈里早些时候表示,该项目将促进人民的经济增长,并补充说:“如果没有基础设施投资,摆脱贫困要困难得多。”

这体现了本届政府对民生的重视。尼日尔第二桥已经建成,将提供高效、及时的业务服务。

我非常荣幸能向公众开放这座桥。这是我们承诺的长期变革的一个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