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和埃及努力促进投资伙伴关系

据阿联酋通讯社周一报道,阿联酋国际投资者委员会与埃及、阿联酋商业委员会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加强现有的投资伙伴关系。

该备忘录旨在增加新经济、绿色项目、回收、清洁项目、技术部门和新数字技术方面的投资机会。

双方计划推出各种举措,促进公司之间的直接商务会议,以刺激阿联酋和埃及的新投资机会。

该协议还旨在为建立两个市场的数据库、咨询和统计数据的综合系统奠定基础。

阿联酋工业联合会秘书长Jarwan说:“我们很荣幸能与Gamal Sadat领导的埃及工商理事会合作,这是重要的一步,将为加强合作打开新的大门。本备忘录符合各成员的愿望和共同愿景。”

我们将看到两个委员会之间的更多合作活动,包括联合倡议、会议和宣传之旅。

EEBC主席Gamal Sadat表示,埃及市场目前为投资者提供了黄金机会。

他补充说:“备忘录建立了一个长期合作框架,有利于两国的经济关系,特别是因为理事会在加强阿联酋投资的领导和促进探索高潜力投资领域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两个理事会将组织联合倡议、会议和路演,分享在新兴市场的经验,并帮助私营部门解决最紧迫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