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乡村和沿海地区的制造业繁荣“可能为经济注入70亿英镑”

进步政策中心智囊团的一项研究计算了振兴英国各地区重工业的潜在影响。

一个智囊团声称,振兴城镇、农村和沿海经济的制造业可以帮助释放700亿英镑的经济。

进步政策中心表示,地方经济表现不佳的地区包含了高生产力产业的热点,如果加以培育,可以启动英国经济,改变落后地区的命运。

它呼吁开展一项制造任务,以鼓励私营企业投资和启动社区。

在其最新的报告《为商业而开放》中,CPP强调了诸如林肯郡的波士顿、北约克郡的斯卡伯勒、格洛斯特郡的斯特劳德、什罗普郡的纽波特和兰斯郡的伯恩利等城镇,这些地方近年来显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生产力增长,并将从更大的投资中受益。

该智囊团估计,最大限度地发挥它所确定的社区的投资潜力将为经济注入702亿英镑。

瑞希·苏纳克被敦促振兴城镇、农村和沿海社区的制造业。他说:“市场力量,加上历届政府的政策选择,已经将投资导向已经繁荣的地方经济,特别是伦敦和更广泛的东南地区的部分地区。”

像CPP分析中强调的那些较弱的地方经济缺乏技能、基础设施和国家投资,使它们陷入恶性循环,无法吸引支持增长所需的商业投资。

其影响是深远的,限制了当地可提供的工作质量,降低了居民的生活水平,并推动了地方之间的不平等,其规模已在近年来的英国政治格局中产生了地震般的变化。

报告作者Ross Mudie说:“一个新的制造业使命应该是一个雄心勃勃的战略的支柱,以振兴英国企业,并在整个英国实现公平增长。”

他警告说:“每一天,都有更多的大公司将投资从英国转移到海峡和大西洋对岸的竞争对手那里。”

政府的不作为意味着我们未能鼓励我们经济所需的私人投资水平,并限制了伦敦和东南部分地区以外的增长潜力。

但我们的分析显示,在英国各地的小城市、城镇、沿海和农村地区有许多高潜力的产业区,主要在北部和中部地区。

鼓励企业对这些社区进行投资,可以改变它们的经济命运,并使英国经济增加700亿英镑。

政府在创造条件吸引商业投资进入这些地方和行业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