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计划吸引更多日本游客

巴林旅游和展览局正在推动海湾国家成为世界第三大经济体日本的全球旅游中心。

在对东京进行正式访问期间,巴林旅游和展览局首席执行官Dr. Nasser Qaedi与日本旅游、酒店、娱乐、贸易和工业部门的高级官员举行了多次会议,讨论如何加强相互合作。

Qaedi会见了日本国家旅游组织的负责人、日本观光厅的执行官员、旅行社代表、日本制造商和酒店业专家,就日本游客到巴林旅游人数翻番的机会进行谈判。

Qaedi还与日本著名的酒店经理和日本著名餐馆的老板就在巴林开设新分店和投资的可能性进行了会谈。

与旅游代表的讨论集中在特殊旅游套餐的协议和与区域航空公司的合作上。

Qaedi还会见了日本珠宝协会和企业,以确保他们参与即将在巴林举行的展会和展览。

他说:“巴林的2022-2026年计划是增加旅游业对该国GDP的贡献,并吸引全球各地更多的游客,特别是东亚的游客。”

Qaedi赞扬了日本的旅游业发展,并提到其古老的遗产和丰富的景点,这使其成为亚洲的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