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预测:下方仍有支撑

黄金主要用于财富保值,尤其是在全球经济不确定时期。尽管市场走势起伏不定,但买家可能会重返市场,利用便宜的金价,金价长期目标位可能在2100美元

鉴于市场的强劲趋势和不确定性,不建议做空黄金市场。最近美元的下跌可能会给试图做空黄金的人带来麻烦。此外,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的看涨趋势预计会出现。

如果市场跌破1950美元的水平,可能会导致进一步下跌到1900美元的水平,但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很快发生。买家可能会留在市场上,直到至少达到1950美元的水平。

黄金仍具吸引力

随着投资者继续应对持续的经济不确定性,黄金仍然是一个有吸引力的财富保值选择。尽管市场走势起伏不定,但金价可能很快就会企稳,买家将利用市场的低位。金价确实有机会突破历史高点,但在达到这一目标之前,还需要有更多的动力。对于那些希望保护自己不受经济状况影响的人来说,回调应该会继续为他们带来机会。此外,美元也将发挥自己的作用,所以要注意是否会出现负相关。

总之,黄金价格最近经历了稳定,买家利用市场下跌获利。2000美元的水平和50日均线提供了重要的支撑,表明价格可能很快会回升。由于强劲的趋势和不确定性,不建议做空黄金市场,而看涨趋势预计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出现。买家可能会留在市场上,至少到1950美元的水平,在全球经济不确定时期,黄金仍然是一个有吸引力的财富保值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