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部长呼吁加强与西班牙的经济联系

周一,突尼斯经济和计划部长萨米尔·赛义德发出呼吁,要求巩固突尼斯和西班牙之间的经济关系,以及实施互利的合作计划。

据赛义德称,在一次正式会议上,西班牙商务部副部长Xiana Mendez Bertolo和他本人,讨论了在现有合作计划下取得的进展。

赛义德还表示,他们正在讨论如何在下一阶段进一步实施方案,特别是在投资和伙伴关系方面。

赛义德强调了促进突尼斯和西班牙之间高层交流的意义,特别是在那些显示出巨大增值潜力的部门。

西班牙高层与经济部长萨米尔·赛义德进行了有利的会谈。我们谈论的是加强双边经济关系 ,正在进行的改善商业环境和吸引投资的改革计划国家的宏观金融挑战和与IMF的协议。

“这些部门包括制药和食品工业、研究和创新、可再生能源、应对气候变化的方法、水资源的调动、环境保护、物流服务以及对新兴企业的支持,”声明中写道。

这位西班牙政要重申了她的国家致力于加强与突尼斯的相互关系。

Xiana Mendez Bertolo还谈到了实现共同发展目标和探索繁荣合作的新途径的最终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