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非国家将联合开展旅游推广活动

非洲明珠旅游博览会汇集了东非共同体秘书处、伙伴国家旅游局和非洲旅游局(ATB)。

东非共同体成员国正在制定联合和区域旅游推广和发展计划,旨在增加游客数量和促进该地区的经济发展。

东非共同体秘书处指出,旅游业对该地区国内生产总值(GDP)的贡献约为10%,其中17%是外汇收入,约7%是各种旅游服务的就业机会。

东非共同体生产部门主任Jean Baptiste haugimana先生在乌干达Munyonyo英联邦度假村刚刚结束的第七届非洲之珠旅游博览会上证实了这一点。

今年4月底举办的非洲明珠旅游博览会汇集了东非共同体秘书处、所有伙伴国家的区域旅游局和非洲旅游局(ATB)。

为期四天的活动由乌干达旅游、野生动物和文物部长Tom Butime上校正式开幕。

非洲明珠旅游博览会是由乌干达旅游局(UTB)每年举办的旅游盛会。

博览会汇集了旅游利益相关者和其他旅游服务提供商,旨在结识新客户,建立网络,并与潜在的区域和国际买家讨论商业交易。

本届博览会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瑞士、澳大利亚、波兰、南非、埃及和尼日利亚等不同旅游客源市场的150多家参展商和100多家主办买家和媒体。

非洲旅游局由其执行主席Cuthbert Ncube先生代表出席,他也参加了博览会期间的各种活动。

Ncube先生与非洲国家旅游局大使一起参观了乌干达的多个旅游景点,包括维多利亚湖上的黑猩猩岛。

亚洲旅游发展局一直在与东非地区各国合作,通过参加东非的重要活动来发展和促进旅游业,东非现在是一个即将成为非洲内部旅游目的地的地区。

东非共同体秘书处鼓励伙伴国家参加每个伙伴国家组织的旅游促进活动。

通过其主席Ncube先生和其他品牌大使,ATB一直是每届国家和地区旅游博览会的主要参与者。

乌干达旅游部长Butime上校(已退休)在开幕致辞中,代表乌干达政府和人民对所有参展企业以及与会的买家和媒体表示感谢。

他说,乌干达拥有独特而多样的景点,吸引着国际、地区和国内游客。

乌干达旅游局首席执行官Lily Ajarova博士说,乌干达和东非共同体其他伙伴国家热衷于促进可持续和负责任的旅游业。

东非共同体生产部门主任Jean Baptiste Havugimana先生感谢乌干达政府本着东非共同体一体化的精神,邀请东非共同体秘书处和所有伙伴国家参加此次博览会。

Havugimana先生透露,EAC秘书处和国家旅游局通过为伙伴国的代表提供便利和采购展位,得到了参加世博会的支持。

德国国际合作署(GIZ)也通过金牌赞助计划为世博会提供支持。

他说,东非共同体条约非常重视旅游部门,因为它在该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Haugimana先生告诉与会者,EAC目前正在GIZ的支持下,通过包括联合旅游推广在内的各种干预措施实施EAC旅游营销战略2021 – 2025。

东非共同体的区域旅游活动名为“Tembea Nyumbani”或“拜访你的家”,目标是发展区域内的旅游活动,吸引东非公民访问该区域内的每个国家。

东亚共同体秘书处也在为旅游服务提供者(主要是旅行社、旅行社和导游)制定最低标准,并为区域旅游旅馆制定分类标准。

“目前,EAC作为单一旅游目的地发展区域旅游目的地品牌的进程已经开始,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完成,”Haugimana先生说。

他说,所有这些干预措施的实施将使该地区的国际游客人数超过2019年COVID-19大流行之前的72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