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国际旅游回归,沙特阿拉伯的国内旅游依然强劲

尽管国际旅行全面恢复,但据沙特王国在该领域的领先公司Almosafer称,沙特的国内旅游继续保持强劲。

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是在沙特旅游局与Seera集团旗下的Almosafer公司在目前正在迪拜举行的2023年阿拉伯旅游市场上签署协议后做出上述评论的。

该协议旨在促进沙特阿拉伯成为海湾合作委员会的顶级旅游目的地之一。该协议由STA的中东和非洲营销合作主管Munirah Abanomy和Almosafer的首席旅游官Fahad Al-Obailan签署。

Almosafer首席执行官Muzammil Ahussain在接受《阿拉伯新闻》采访时,对其公司发布的一份报告进行了反思,该报告显示国内预订“今年到目前为止占所有预订的56%,高于2019年大流行前同期的47%”。

他说,即使在全面恢复国际旅行后,人们也热衷于在王国境内旅行,国内游客的数量正在稳步上升。

根据在迪拜举行的行业活动中签署的协议,该旅游公司通过其朝觐和乌姆拉旅游运营商Mawasim及其目的地管理公司Discover Saudi,也将帮助向其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的商业客户推广国内旅游。

“Almosafer有几个不同的服务领域。我们有消费者部分,为客户提供一个B2C渠道,我们为科威特和海湾合作委员会其他地区的人们提供B2C产品。因此,我们为他们提供进入沙特阿拉伯的机会,例如,(前往)麦加和麦地那以及王国其他地区的旅游。Almosafer不仅与STA合作,还与Saudia的Alfursan和Al Rajhi银行的Mokafaa忠诚度计划合作,以促进王国的旅游业。”Ahussain说。

然而,报告显示,沙特人也在继续出国旅游,自从2022年夏天恢复到土耳其旅游以来,该目的地已经重新成为沙特王国游客的首选。

其他热门目的地包括迪拜、开罗、伦敦和多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