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正在转型,到2030年将成为世界第三大经济体

印度副总统Jagdeep Dhankhar周日说,印度正在转型,到2030年将成为世界第三大经济体。在哈里亚纳邦Kaithal举行的Dhanna Bhagat诞辰纪念活动上,Dhankhar说,印度在世界上的威望从未像现在这样高。

哈里亚纳邦首席部长Manohar Lal Khattar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副总统说,圣人在国家历史上的贡献是巨大的。

“今天,这个国家正在见证以前从未想象过的事情….印度已经成为第五大经济体,超过了统治我们200年的英国人,农民和工人对此做出了重大贡献。”

他说:“到这个十年结束时……印度将成为这个星球上第三大经济体。”

Dhankhar称赞哈里亚纳邦政府大规模庆祝Dhanna Bhagat诞辰纪念日。

在这次活动中,Khattar宣布,他的政府将在达纳乌里或附近地区树立一个巨大的Dhanna Bhagat雕像。他还宣布,正在Kaithal建造的一所医学院将以Dhanna Bhagat的名字命名。

副总统在活动上说,农民是国家经济的支柱,并补充说,根据政府计划,超过22.5万亿卢比已支付给超过1.1亿农民。

他说,印度正在转型,由于技术的发展,人们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好处。

Dhankhar还赞扬了宗教领袖在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期间发挥的作用。

他说:“我们的圣徒鼓励每个人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帮助有需要的人,当时我们国家没有危机……”

Dhankhar和他的妻子以及Khattar也在Dhanauri村的Danna Bhagat寺庙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