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查科斯将迎来重大的经济转型

马查科斯已经开始了经济转型之旅,这将通过直接投资和创造就业机会引发当地经济的重大转变。

马查科斯总督在她的办公室接待当地和国际投资者代表团时表示,她的政府已经开始与国际开发伙伴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她说,与投资者商定的合作领域将包括在现有的工业园区、农业、卫生、水务、基础设施和学习机构建立各种行业。

Wavinya说:“我很高兴,这些计划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为扭转我们的经济和创造各种就业机会打开新的篇章。”

Wavinya敦促马查科斯居民广泛撒网,利用历史性论坛将扎根的所有机会,以改善他们的生计。

作为国际投资者之一,约鲁巴王国的传统君主Adeyeye Enitan Ogunwusi国王表示,整个东非经济不能没有肯尼亚,因为肯尼亚在整个经济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国王说,他希望向马查科人民作出坚定的承诺,在180天内,他将投资建设经济适用房、土建工程和医院发展。

Adeyeye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愿意努力,所以我们敦促马查科人民呼吁所有政府伙伴关系,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努力,所有的意向书都将立即提交给有关各方。

他说,肯尼亚与尼日利亚联合起来,扩大经济,通过发展国家和减少贫困,使非洲大陆取得成功,这很重要。

国王Adeyeye补充说,他希望通过捐赠200万斯里兰卡先令,为马查科斯的妇女配备一个性别暴力中心,他还承诺向青年循环基金提供300万斯里兰卡先令,并每年向马查科斯的残疾儿童提供300万斯里兰卡先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