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务部将投资130万美元促进德克萨斯州格林维尔的航空航天业发展

今天,美国商务部长Gina Raimondo宣布,商务部经济发展局(EDA)将向德克萨斯州格林维尔市提供130万美元的赠款,用于扩大该地区关键的航空航天部门所需的道路改善。

该项目将为格林维尔市机场建设一条新的道路线,以吸引新的企业,并帮助现有企业扩大业务。据受助人估计,EDA投资将与130万美元的当地基金相匹配,预计将创造400个就业岗位,并产生4000万美元的私人投资。

美国商务部长Gina Raimondo说:“拜登总统致力于支持我们的社区和地区改善经济。这项EDA投资将提供所需的基础设施,以支持格林维尔不断增长的航空航天业,为该地区创造新的经济机会和就业机会。”

美国商务部负责经济发展的助理部长Alejandra Y. Castillo说:“我们赞扬格林维尔市为支持航空航天企业发展所做的努力。改善后的道路将支持商业扩张,发展地区经济,并创造数百个高薪工作岗位。”

州长Greg Abbott说:“几十年来,德克萨斯州在航空航天领域一直处于全国领先地位,这笔赠款将有助于保持我们州在这一关键行业的主导地位。道路改善对不断发展的社区的成功至关重要,我感谢经济发展局的这项投资,它将为北德克萨斯州带来数百个就业机会和数十年的经济机会。”

国会议员Pat Fallon说:“我非常感谢商务部和经济发展局向格林维尔市授予这项赠款。我很自豪能与格林维尔的政府和行业领袖合作,提供这笔资金,这将刺激我们地区的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机会。”

关于美国经济发展局

美国经济发展局(EDA)的使命是领导联邦经济发展议程,通过提高竞争力和准备国家地区的增长和成功的全球经济。EDA是美国商务部下属的一个机构,投资于社区并支持区域合作,以为美国工人创造就业机会,促进美国的创新,加速长期可持续的经济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