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的鸽派言论推动银价跟随金价走高

周三,在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后,银价大幅上涨。这一决定在大多数人的意料之中,而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声明中标明了 “一些额外的政策坚定性”,点阵图的中位数指向了再加息一次。

在今天的美联储会议之前,市场预期年底目标利率为4.36%。由于对该声明的不稳定反应,该目标利率已降至4.26%。

总之,加拿大皇家银行经济学分析师解释说,“今天的举措符合共识和市场定价,但与美联储的典型决策相比,这远不是一个预料之中的结果。”

分析师解释说,“两周前,市场倾向于加息50个基点,鲍威尔主席已经打开了一扇门,如果所有即将到来的数据都证明了这一点,就会采取更大的行动。一周前,在银行业动荡之际,人们还怀疑美联储是否会加息。市场最终围绕加息25个基点达成了一致,尽管有一些可能性和一些人呼吁美联储放弃加息。”

“分析师们预计会加息,但不会反对美联储在下一次会议前等待六周,以更好地评估最近事件的影响和对银行业的任何进一步风险。今天的鸽派基调和指导意见,至少表明决策者现在对过度紧缩的风险更加关注。如果今天的加息不是最后一次,我们已经非常接近终点了。”分析师总结道。

与此同时,关于白银价格,道明证券分析师表示,“CTA趋势追随者在白银市场的仓位相对较低,突破24.00美元/盎司将引发大规模购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