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和食品对经济有多重要?

常言道,“数字不会说谎”,在2023年的喂养经济报告中尤其如此,该报告显示了美国粮食和农业对全国社区的经济重要性。

该报告由食品供应链各环节的25个粮食和农业组织发起,阐述了粮食和农业对地方和全国经济活动的影响,强调了该行业在全球和国内一系列动荡中所表现出的韧性和可靠性。

“喂养经济报告展示了农业如何与供应链的每个阶段、杂货店中的每一件商品联系在一起,并被多个其他不可或缺的行业所依赖。该报告提供了富有洞察力的数据和研究,说明粮食和农业行业如何在促进农村和城市地区经济活力的同时,持续创造正贸易平衡和数百万个就业机会,”美国国家粮食和饲料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Seyfert说。

经济产出

与2022年的报告相比,所有50个州的经济产出都有所增加,这些行业贡献了超过8.6万亿美元,占该国经济活动的近20%。此外,工业出口总额超过202万亿美元。

报告显示,全国经济活动的反弹反映在夏威夷(31%)、北达科他州(26%)、纽约州(23%)、内华达州(22%)和佛罗里达州(21%)。

农业和食品企业对联邦和州的税收贡献也超过947万亿美元,它们分别为565.3万亿美元和382.5万亿美元。

工作和工资

尽管COVID-19大流行带来了经济挑战和干扰,但在2023年,共有22924,189万个就业岗位与粮食和农业部门直接相关,工资收入达9274亿美元。这为整个供应链提供了超过4620万个就业岗位和2.6万亿美元的工资支持,自2019年以来增长了近2%。

生产力

报告说:“今年报告中强调的实力和增长进一步表明,农业正在不断发展和创新,以满足21世纪的需求。”

美国农业部指出,在1948年至2019年期间,农业用地减少了28%,而土地生产率增长了近4倍,劳动生产率增长了10多倍,农业的全要素生产率增长率是美国最高的部门之一。

美国每五英亩土地中就有两英亩是生产者种植农作物、农产品和牲畜的土地,数百万美国工人在20多万个食品制造、加工和储存设施中工作,以加强世界各地的食品供应链。此外,大约有20万家零售食品店和100多万家餐厅为全国各地的社区提供食品。

就业岗位的数量以及工资、税收和出口价值的总和突出了该行业对我们国家的活力。然而,对于许多美国人来说,无论是农村还是城市,农业和食品都不仅仅是一份薪水而已。

“美国农业是我们生活和经济的基础。这项研究揭示了这个不可或缺的部门的数字,也许还有一些精神,”美国农场局联合会(American Farm Bureau Federation)首席经济学家Roger Cryan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