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大学的年度经济影响价值300亿英镑

根据昨天发布的一份报告,剑桥大学每年为英国经济贡献近300亿英镑,在全英国支持超过86000个工作岗位。

该报告得出的结论是,剑桥大学的经济影响力几乎是英超联赛的四倍。英超联赛被广泛认为是英国优质文化输出之一,在2019- 2020年度为英国经济增加了76亿英镑的价值。

报告显示,剑桥大学每消费1英镑,就能创造11.70英镑的经济价值。在每年298亿英镑的影响中,仅大学的研究和知识交流活动就贡献了231亿英镑。

这包括与大学相关的分拆和创业公司所产生的经济影响。一些值得注意的分拆公司包括Nyobolt,一家旨在解决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焦虑的快速充电电池初创公司,以及Abcam,一家领先的蛋白质研究工具供应商,目前拥有数十亿美元的业务。

其余的捐款来自大学和学院的开支、教育出口、教学活动和与大学有关的旅游业。

这份报告是由伦敦经济研究院(London Economics)编写的,它是欧洲领先的经济学和政策专家咨询机构之一,并受伦敦大学委托。它评估了大学在2020-21年的经济影响。

根据该大学的说法,这种影响不是偶然的,而是“在过去几十年里非常慎重地投资于创新和商业化的战略”的结果。1970年,Trinity College建立了英国第一个科学园,以及“鼓励进一步投资的知识产权政策”,都是该战略的一部分。

代理副校长Anthony Freeling说:“这份报告展示了卓越的国际水平、深思熟虑的创新投资战略以及如何为英国经济创造就业机会和显著增长。”

Freeling还表示,剑桥大学打算继续走这条道路,他说:“剑桥大学和我们在英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将继续与政府合作,在学术卓越的同时,提高剑桥大学的经济影响力。”

Freeling还呼吁英国政府承诺参与欧盟资助机构地平线欧洲,他说:“对地平线欧洲的早期承诺对支撑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因为它不仅提供了制定长期研究计划所需的稳定资金,而且还提供了重要的国际网络和合作。”

上个月,统计数据显示,欧洲对剑桥大学的研究资助已经大幅下降。剑桥大学在上一个欧洲研究资助计划(地平线2020)的7年里获得了4.33亿英镑的资助,但在新地平线欧洲计划的头两年里没有获得任何资金。

去年,时任副校长Stephen Toope支持了一项运动,该运动呼吁“在欧洲建立一个没有政治障碍的开放、合作的研究和创新格局”,因为英国参与“欧洲地平线”(Horizon Europe)的计划在英国脱欧后的不确定性中陷入了停滞。

支持大学

Varsity是剑桥大学的独立报纸,以其目前的形式成立于1947年。 为了保持我们的编辑独立性,我们的印刷报纸和新闻网站不接受剑桥大学或其成员学院的资助。

因此,我们几乎完全依赖广告融资,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将非常艰难。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寻找创新的方法来为我们的读者提供数字内容,当然也包括印刷内容!

因此,我们请求读者,如果他们愿意的话,捐出1英镑,以帮助我们的运营。非常感谢,希望您能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