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期货因供应充足跌至17个月低点

由于近期供应充足,小麦期货跌至17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最活跃的合约下跌1.6%,报收于每蒲式耳7.10美元,为2021年9月以来最低。该谷物本月将下跌6%,为11月以来的最大月度跌幅。预计发货量最大的俄罗斯将在本季度后半段公布创纪录的出口量,而乌克兰正寻求将其黑海谷物出口协议延长一年。

期货公司futures International LLC高级大宗商品分析师Terry Reilly说,强劲的区域供应使销售竞争更加激烈,令期货承压,因为交易员预计安全走廊协议将会延长。黑海走廊协议将于3月中旬结束,有关续约的谈判已经开始。

即便如此,干旱导致美国和阿根廷的小麦库存减少,预计全球小麦库存将降至2016-2017年生长季以来的最低水平。

Reilly说,在美国,近期的作物前景正在改善,在上周的风暴过后,预计大平原地区的冬小麦将有更有利的天气条件。

其他谷物方面,大豆和玉米价格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