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美联储前景鹰派,油价创下2023年以来最长跌势

油价创下今年以来最长跌势,此前美联储(FED)会议纪要强化了该银行的鹰派展望,并突显了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将削弱能源需求的担忧。

周三,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est Texas Intermediate)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跌约3%,交易价格接近每桶74美元。美联储上次会议的纪要显示,官员们预计将进一步加息以抑制通胀,尽管几乎所有官员都支持放慢加息步伐。

对美国经济放缓的持续担忧,盖过了对中国原油需求在零新冠疫情结束后强劲反弹的乐观情绪。华尔街各大银行开始下调对油价的看涨预期,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是最新一家下调预期的银行。

在布伦特原油市场,现货价差周三大幅收窄。这是市场走软的初步迹象,不过交易员通常会在下周合约到期前减仓。WTI最近的价差是期货溢价,这是一种表明供应充足的结构。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石油学会(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报告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了990万桶。库存处于2021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能源情报署的官方每周数据将于周四晚些时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