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对新冠疫情的担忧加剧,石油在平淡交易中继续下跌

油价扩大跌幅,原因是人们担心中国迅速取消“零新冠”政策可能会导致世界各地的病例激增。

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est Texas Intermediate)周三收低0.7%,随后跌向每桶78美元

自2019年以来,原油将出现连续两个季度的亏损。在动荡的一年里,俄罗斯与乌克兰爆发冲突后,原油期货飙升,但随着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加剧,原油期货回落。流动性的缺乏加剧了今年的价格波动。

与此同时,据道琼斯报道,由行业资助的美国石油协会报告称,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上周下降了130万桶。俄克拉荷马州Cushing的储存库存也有所减少,尽管汽油和馏分油供应有所增加。

莫斯科本周禁止向遵守价格上限的外国买家出口俄罗斯原油和成品油。不过,尽管到目前为止,这一禁令看起来符合此前的承诺,也不会扰乱全球供应,但克里姆林宫在法令中为自己留下了采取更强硬立场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