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出法案中包括为帮助美国的阿富汗人提供更多签证

周一公布的一项大规模政府支出法案中包括为与美国合作的阿富汗人提供4,000多个签证的规定,并将特殊移民签证(SIV)计划延长至2024年。

许多协助美军担任口译员和笔译员以及其他角色的阿富汗人可以使用SIV,他们担心塔利班的报复,塔利班是伊斯兰激进组织,在美军于2021年8月撤出时迅速占领了该国。

然而,尽管已有数千人根据该项目来到美国,但仍有数千人留在当地,被复杂的审查过程拖延,而审查过程可能以蜗牛般的速度进行。倡导者估计,在20年的占领期间,可能有6万名与美国人一起工作的人离开。

该项目被纳入综合项目意味着它不会在明年到期,这是一个风险,因为本月通过的年度国防授权法案(National Defense Authorization Act)没有延长该项目的期限。

SIV计划的支持者多年来一直在推动其扩张,尽管反对者强烈反对,他们坚持认为阿富汗人的涌入可能构成安全威胁。

参议员Jeanne Shaheen是争取该条款的领导人之一,她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为了维护我们对那些为美国任务冒着生命危险和家人安全的勇敢人士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