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洁弘扬“半条被子”精神,温暖每一个家庭

六年前,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半条被子”的故事重新被提起,故事讲述1934年红军长征来到湖南汝城县,临走时女红军把自己仅有的一床被子剪下一半留给村妇徐解秀。“半条被子”的故事映照出党和人民风雨同舟的鱼水深情,更体现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本色。为致敬党的精神,传承“半条被子”红色文化,梦洁于“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湖南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瑶族村打造“半条被子”项目,开发“半条被子”系列产品,大力发展红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传承红色精神,打造“半条被子”产业链

历经80多年风雨,“半条被子”的故事早已深入人心,而“半条被子”的精神在当下依然葆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感召力。2021年,在湖南省科技厅和郴州市政府推动下,梦洁与汝城县人民政府共同实施“半条被子”温暖传承战略合作。

(梦洁携手汝城县人民政府助力革命老区乡村振兴)

为了深入帮助郴州市汝城县巩固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梦洁融合“半条被子”的红色基因,与湖南省扶贫基金会签订了定向捐赠汝城的战略合作协议并承诺在使用“半条被子”、“沙洲村”商标的各类产品售出后按每件销售收入的相应比例提成捐赠设立公益基金。与此同时,梦洁还在当地投入强大资金,打造了一个集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品牌在床品产业开发应用为一体的高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以及绿色生态“被子”产业链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及梦洁“半条被子”系列产品电子商务平台等,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不仅如此,梦洁还将打造一个融合红色旅游、棉花观光、床品工业旅游、床品展销体验、国际床品科技展览馆的现代红色教育示范基地,助力弘扬“半条被子”精神。

梦洁通过生产、旅游、教育等全链路产业布局,让80多年前的红色故事再续情缘,让“半条被子”成为初心教育、军民鱼水情红色故事的生动载体,最终实现当地经济振兴与红色文化传播。

弘扬红色精神,梦洁坚守“爱在家庭”企业文化

立足红色根脉,传承红色精神,为感恩党和军人的付出,梦洁今年还启动了退伍军人关爱计划,书写了新时代军民鱼水情的崭新篇章。今年建军节,梦洁与武汉退役军人事务局合作,给退伍军人送去特别定制的四件套“长绒棉抗菌四件套梦之境”,将真挚的节日祝福送至退伍军人家中,让退伍军人感受到来自社会、来自人民的关爱。梦洁融合“爱在家庭”的企业文化内核,通过高品质的床品,致敬军人、关怀退伍军人的生活品质,为退伍军人营造高端舒适家居环境,这一温暖举措感染每位用户。

(梦洁携诚意为武汉退伍军人特别定制四件套梦之境)

一直以来,梦洁坚持100%精选全球原料及设计,以始终如一的优质品质,传递“爱在家庭”的品牌理念,让消费者通过高品质产品,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为提升床品品质,梦洁先后在新疆、宁南、舒兰等高端原材料产地进行了资源布局,从源头把关床品质量,并结合创新领先的工艺技术和产品设计,打造高端床上用品,让更多消费者体验梦洁产品的高端与舒适。今年冬天,梦洁敏锐洞察消费者对羽绒被柔软性、洁净性、保暖性的需求,创新引入多项技术工艺,精选国际进口优质原料,再度升级羽绒被的品质。梦洁不仅把对人文、对生活的倾心关怀融入到每一件产品,更渗透至企业的方方面面。从产品品质把关,到消费者服务,再到社会关怀,全方位落实“爱在家庭”的企业文化,让每个消费者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实现消费者对精致家居生活的祈愿。

(梦洁2022年“净界”羽绒被)

梦洁始终坚持用爱打造“有温度”的床上用品企业,将更多人文关怀与红色精神注入与产品与品牌发展之中,让每一位用户感知到梦洁品牌温暖与价值。未来,梦洁牢记“半条被子”精神,不忘企业初心,持续以匠心铸就卓越品质,打造更多高品质床上用品,将家庭温暖之感传递至每位消费者的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