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苏纳克召集内阁开始修复经济

英国首相里希·苏纳克(Rishi Sunak)将于周三首次召集他新任命的内阁,在上台一天后,他承诺将纠正其前任的错误并稳定经济。

Sunak议程的首要任务将是准备一份金融市场热切期待的财政声明,该声明定于10月31日举行,但据《泰晤士报》报道,该声明可能会推迟几天。

当被问及该声明的发表时间时,英国外交大臣James Cleverly 对天空新闻表示,他没有得到“具体确认”。该声明预计将阐述政府如何填补高达400亿英镑(合458.8亿美元)的预算缺口。

Cleverly 说:“(苏纳克),当然,会想花一些时间来处理细节,我们知道它需要尽快到来。我们知道人们想要确定性。我们知道人们希望更清楚地了解政府的计划。”

苏纳克取代Liz Truss成为英国新任领导人,周二,他选择不任命新的财政部长,但任命了一个综合了保守党各政治派别观点的内阁。

他的决定立即受到反对党工党的批评,该党的批评重点是在立法者Suella Braverman因安全漏洞被特鲁斯解雇后不到一周,又恢复了她的内政部长职务。

作为英国今年的第三任首相,苏纳克面临着一系列令人生畏的问题,除了经济危机之外,还包括如何团结和重建一个四分五裂的政党,这个政党的声誉已经被数月的丑闻和争吵所粉碎。

唐宁街10号办公室的一位消息人士在一份声明中称:“艰难的工作从现在开始,首相的新内阁将共同为英国人民服务。”

当天晚些时候,苏纳克将首次面对反对党工党领袖Keir Starme)的总理问题 – 这是议会每周一次的政治辩论节目,时间是中午12点(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