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洁产品研发再获认可,梦洁高端床品引领家居生活美学

随着居住条件的改善以及居民生活品位的提升,时尚、个性、舒心的卧室环境,逐渐成为了家居产品的主流消费需求。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关于产业用纺织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指出,人们的生活正在由“温饱型”向“小康型”转变,对居室环境和生活质量的需求也逐渐由实用性、经济性逐渐向舒适性、文化性和个性化转变。作为全球高端床上用品品牌,梦洁不断强化产品研发能力,100%精选全球原料及设计,持续打造高端产品,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于床品的品质及审美需求。

梦洁工业设计受认可,被认定为“第五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时代不断进步,创新、创意、创造已成为时代发展的主旋律,工业设计已经成为赋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8月,作为“第五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之一,梦洁受邀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并接受“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授牌。这代表着梦洁在工业设计方面获得了高度认可,也标志着梦洁在产品创新研发方面得到了充分肯定。

(梦洁被授予“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称号)

成功并非一蹴而就。梦洁早在2014年,便先后在中国、德国、英国、法国等地建立全球床品研发中心。针对产品面料、花型、款式等方面深度精研,并持续加强与国内外高端设计团队合作投入,汲取国际家居设计力量,共同打造出满足国内外消费者对于时尚高奢的审美需求的高端床品。

作为床品行业国家级科研创新平台之一,梦洁已在行业率先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苏州大学、广检集团、湖南纤维检验研究院、湖南工程学院及核心供应商,联合展开产业链研发技术、标准创新和消费体验升级研究,助力床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关注用户实际需求,高端床品备受好评

梦洁深度洞察消费者对于品质家居生活的需求,聚焦品牌核心优势,构建高端产品力,连续打造出多款极具品质与设计感的高端床品,为消费者精致舒适的家居生活赋能。此次在博览会上展出的梦洁“柿柿如意”四件套和“王者归来”四件套,便是梦洁高端床品的一次成果展示。其中,梦洁“柿柿如意”四件套以清代宫廷御用画师恽寿平没骨花鸟图为灵感来源,巧妙融合了中国古典艺术审美,将国画中的柔美与写意搬运至床品之上,恰到好处地迎合了国人审美需求。因获得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颁发的“中国纺织产品十大创新奖”,“柿柿如意”作为展品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获得广泛关注。

创新设计,不仅仅局限于产品外在设计。在此次博览会上,梦洁i系列太空全能枕惊喜亮相,收获众多好评。为适应不同人群的睡眠需求,梦洁合作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人因实验室),借助实验室拥有中国最大人体特征数据库优势,结合人体工学特征,经过不断调试高度、凹槽弧度等,对枕芯造型进行持续优化,最终研发出三重多密度组合、更高效的全能睡眠枕。三层枕芯分别采用厚度、支撑力不同的材质,分散压力,同时拥有透气散热的特性。

(梦洁i系列太空全能枕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

目前,梦洁i系列太空全能枕,不仅通过了欧盟安全认证,还获得了2022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备受行业内外关注,一度成为枕芯类床品市场的一大风向标。梦洁匠心研发高品质床品,通过创新与突破,促使品牌永葆生命力。

品牌发展66年来,梦洁始终关注用户实际需求,专注于打造高端床品。截至目前,梦洁已连续13年收获高端市场的认可,以实际成绩印证梦洁创新与研发实力。未来,梦洁背靠高端战略,持续深化高端床品的研发,旨在向全世界展示梦洁创新与突破,彰显中国制造的品质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