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股市周二将获得支撑

印尼股市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下跌近70点或1%。雅加达综合指数(Jakarta Composite Index)目前略低于7,095点的高位,但预计周二开盘时将呈绿色。

全球对亚洲市场的预测是谨慎乐观的,欧洲和美国市场设法实现了一些温和的上升,亚洲股市也将以类似方式开盘。

在资源股和水泥股下跌之后,周一JCI指数小幅收低,而金融股则涨跌互现。

当天,该指数下滑了36.00点或0.50%,收于7,093.28点,之前在7,081.30点和7,156.92点之间交易。在活跃股中,印尼金融银行增加了0.39%,而联昌国际银行Niaga攀升了1.35%,印尼国家银行上升了0.29%,中亚银行收集了0.32%,曼迪瑞银行下跌了0.29%,印尼人民银行下跌了0.46%,Indosat Ooredoo Hutchison下跌了0.34%,Indocement下跌了2.05%,Semen Indonesia回落1.42%,United Tractors飙升2.85%,Astra International下滑1.08%,Energi Mega Persada跳涨1.43%,Aneka Tambang暴跌4.05%,Vale Indonesia暴跌5.00%,Timah下滑1.92%,Bumi Resources下跌1.50%,Astra Agro Lestari和Indofood Suskes保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