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股市有望延续前一交易日涨幅

欧股周四有望延续前一交易日涨幅,外界对美联储积极加息的担忧有所缓解。

交易员现在将密切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言论,以确定通胀是否已经见顶。

亚洲股市跟随全球股市上涨,日本股市因假期休市。

美国股市期货走高,此前迪士尼公布财报收益好于预期。

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汽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此前油价曾大幅上涨,但随后小幅回落,徘徊在每桶92美元以下

由于美联储的强硬言论导致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反弹,亚洲交易时段黄金价格下跌。

明尼阿波利斯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尼尔·卡什卡利周三表示,美联储”离宣布战胜通胀还很远很远”,美联储今年需要将政策利率再提高1.5个百分点,到2023年还需要进一步提高,即使这会导致经济衰退。

苹果计划增加股息——CNBC

芝加哥央行行长查尔斯•埃文斯(Charles Evans)表示,7月份CPI数据是积极的,但通胀水平仍“高得不可接受”。

美国将于今日晚些时候公布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或为美国经济的强劲走势提供更多线索。

美股前夜大幅升至三个月高位,此前数据显示7月通胀增速低于预期,有助于缓解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和对激进货币紧缩政策的担忧。

7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与6月份相比意外持平,同比增长8.5%,反映出比6月份9.1%的峰值更大的放缓。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6%,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1%。

欧洲股市周三收高,债券收益率下跌,市场预期美国通胀可能终于见顶。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9%。德国DAX指数上涨1.2%,法国CAC 40指数上涨0.5%,英国富时100指数小幅上涨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