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官员暗示将大幅加息,金价回落

周四金价下滑,因为在美联储官员的评论中指出,尽管有迹象表明美国通胀放缓,但美元和国债收益率仍在反弹。

截至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1:23,现货黄金下跌0.2%,至每盎司1,788.07美元,周三触及7月5日以来的最高价1,807.79美元。

美国黄金期货下跌0.5%至1,805.10美元。

由于汽油成本大幅下降,美国7月份的消费者价格没有上升,为过去两年来眼睁睁看着通货膨胀攀升的美国人带来了第一个明显的缓解迹象。

然而,明尼阿波利斯联储银行行长Neel Kashkari表示,他仍然认为美国央行需要在年底前将政策利率提高到3.9%,在2023年底前提高到4.4%,以对抗通货膨胀。

芝加哥联储主席查尔斯-埃文斯(Charles Evans)仍然比金融市场更加鹰派,他预计美国明年的利率将达到4%的顶点。

黄金对美国利率上升高度敏感,因为这些利率增加了持有无收益金银的机会成本,同时提振了美元,而黄金是以美元定价的。

美元指数在周三跌至6月29日以来的最低点104.630后,重新站稳了脚跟,在105.280处交易,上涨0.1%。

基准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也反弹至2.7860%,增加了持有无息黄金的机会成本。

全球最大的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表示,周三其黄金持有量从周二的999.16吨下降0.17%,至997.42吨。

现货白银回落0.2%至每盎司20.53美元,铂金上涨0.2%至943.31美元,钯金上涨0.2%至2244.33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