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汽油价格继续滑向 4 美元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数据,美国全国汽油均价周一再次跌至每加仑4.212美元

美国汽油价格较上周下降14.3美分,较一个月前下降63美分,当时汽油价格为4.842美元。一年前,汽油价格仅为每加仑3.173美元,这意味着尽管最近几周汽油价格大幅下降,但平均价格仍比一年前高出1.039美元。

据GasBuddy的石油分析主管帕特里克-德哈恩(Patrick De Haan)说,汽油价格已经连续第七周下跌,一周前下跌15.9美分,周一平均每加仑4.17美元。

他说:“我们继续看到每个州的平均汽油价格下降,全国平均价格连续第七个星期下降。更棒的是,近20个州的平均电价也降到了3.99美元或更低,超过7万个加油站的电价处于或低于这个水平,”德·哈恩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说。

他说:“大多数地区的经济前景是继续下滑,然而,美国东北部一些地区的供应紧张可能会推高价格,直到库存增加或进口增加。目前,美国人看到的油价比6月中旬的峰值低了近90美分,每天在汽油上的支出减少了近3.3亿美元。只要油价保持在这些水平或更低的水平,我们本周将看到大部分地区再次下跌。”

14日,由于担心中国的需求,原油价格也大幅下跌,WTI每桶下跌4.48美元(-4.54%),以94.14美元收盘。布伦特原油价格跌至每桶100.50美元,勉强守在每桶100美元关口,当天下跌3.50美元,跌幅达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