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X 40指数因收益和天然气削减影响情绪而陷入困境

DAX 40指数:因收益和天然气削减影响情绪而陷入困境

DAX指数在欧洲早盘交易中跟随欧洲股市小幅走低,受到瑞士银行业巨头瑞银令人失望的收益以及对即将到来的美联储政策决定的警惕的拖累。该指数本身正在苦苦挣扎,因为从昨天开始有消息继续传出,从周三开始,通过关键的北溪1号管道的供应量将下降至产能的 20% 左右,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 (Gazprom PJSC) 表示,还有一台涡轮机将进行维护并将被运走中止服务。这使得欧盟国家实现其 80% 的储气罐填充目标的可能性变得更加渺茫,从而增加了削减天然气需求的风险。德国经济副部长斯文·吉戈尔德说,新规则是“欧洲团结方面前所未有的一步”。该委员会估计,如果冬季寒冷且该地区未能采取预防措施来节约能源,俄罗斯停止向欧盟供应天然气可能会使其国内生产总值减少多达 1.5%,德国工业化经济可能会遭受更多损失伤害。

由于地勤人员的罢工,欧洲最大的航空公司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周三将取消其在法兰克福和慕尼黑的德国主要枢纽的几乎所有航班,这加剧了欧洲关键夏季旅行季节的混乱局面。现阶段两市之间的航班总数在1000左右,可能会持续到周末。欧洲的夏季通常受到旅游业的推动,旅游业面临许多挑战,这阻碍了欧元区经济,由于多种因素,该经济体已经陷入困境。

随着欧洲财报季开始回暖,瑞银集团报告第二季度利润弱于预期,原因是全球市场抛售让富有的客户保持观望,机构投资者撤资。然而,本周的重点仍然是美联储。外界普遍预计美国央行周三将加息至少 75 个基点,以抑制通胀飙升。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 (Jerome Powell) 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声明和随之而来的新闻发布会也将被仔细研究,因为人们担心这些急剧的利率上升将使世界最大经济体和全球主要增长动力陷入衰退。

从技术面来看,上周看涨的蜡烛收盘未能收于我们昨天拒绝的阻力区域 13300 之上,随后进一步下跌。在日线图上,价格仍然被压缩在20-SMA(位于关键的心理水平(13000))和50-SMA之间。如果没有明确的蜡烛突破并收于这些水平之上,随着情绪继续转变,我们将保持区间波动。

另一方面,我们已经从 100 SMA 反弹,这需要一根蜡烛收于 13200 阻力区域上方,然后才能看高。拒绝灰盒可能会导致进一步的下行,因为鉴于市场条件,目前与偏见相结合是不可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