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利率稳定,白银下跌

今日黄金、白银价格:10 克 24K黄金的价格与周一的交易价格相比保持不变,周二的售价为 51,160 卢比。与此同时,一公斤白银的价格在7月26日有所下跌,售价为 54,900 卢比。周二,孟买、德里、加尔各答和班加罗尔的 10 克 22K黄金的价格为 46,900 卢比。同样的价格在钦奈为 47,200 卢比,在斋浦尔和勒克瑙为 47,050 卢比。

7 月 26 日,在孟买、德里、加尔各答和浦那等大多数主要城市,一公斤白银的价格为 54,900 卢比,但班加罗尔、钦奈和海得拉巴除外,其价格为每公斤 61,100 卢比。

今天早上一克22K黄金的价格为 4,690 卢比,而八克的价格为 37,520 卢比。 10 克贵金属价格为 46,900 卢比,而 100 克贵金属价格为 4,69,000 卢比。

由于各州征收的税款、消费税和不同的制作费用,全国各地的黄金首饰价格有所不同。多年来,闪亮的黄色金属一直是对抗通胀的好赌注,投资者将其视为宝贵资产。

印度的白银价格取决于国际价格的变化。它还取决于卢比兑美元的走势。如果卢比兑国际货币贬值,而国际价格保持一致,白银最终会变得更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