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副总理:俄巴两国讨论在信息技术和银行领域合作的可能性

俄罗斯副总理亚历山大·诺瓦克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5.02.2022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和巴基斯坦正在讨论在信息技术行业、银行业,特别是在住宅公用事业和交通设施重建方面进行合作的可能性。

俄罗斯副总理亚历山大·诺瓦克周四和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进行了会晤。

网站援引诺瓦克的话报道称:“我们两国的贸易额有增长的趋势——2021年的贸易额为6.97亿美元。两方正在讨论在信息技术行业、银行业,特别是在住宅公用事业和交通设施重建方面进行合作的可能性。”

诺瓦克表示,燃料和能源综合体开始在双边关系中占据特殊地位。

他指出:“我们两国正在努力发展在燃料和能源综合体领域的合作。能源部门可以成为新的大型联合投资项目和能源供应的关键部门。我们的旗舰项目‘巴基斯坦溪流’将为开发新的天然气来源并将其输送到巴基斯坦北部人口稠密的偏远工业区创造机会。”

他强调,俄罗斯有兴趣组织对巴基斯坦的天然气供应。

诺瓦克补充指出:“我们准备考虑向巴基斯坦供应俄罗斯天然气的可能性,利用或扩大现有的天然气运输基础设施。俄罗斯公司也对液化天然气的供应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