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肽生物落户郎溪,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日前,郎溪县委书记张千水同志与国肽集团董事长张恒在创新中国·郎溪科技发展大会上共同为安徽国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揭牌仪式,标志着全球最大的小分子肽科技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郎溪,这将为郎溪经济社会转型突破、加快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国肽集团于去年7月份与安徽郎溪县正式签署生产基地项目合作协议,总预计投资30亿元人民币,在当地建设一个大型生产基地以及人民国肽大健康产业园,致力打造全球最大的小分子肽科技产业园区,待全部投产运营之后,年产总值将有望突破百亿大关,不仅强力拉动了郎溪当地的经济民生建设,为郎溪当地创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有效解决了当地的民生建设问题,还能起到良好的区域辐射和示范引领作用。同时,郎溪当地政府也给予了项目非常大的扶持力度,无论是从政策层面倾斜,还是到税收减免优惠,都一路绿灯,为国肽郎溪基地的早日投产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国肽扎根郎溪,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有力促进了创新资源集聚和产业转型升级。郎溪放眼全球,以大胸怀大格局大手笔营造良好创新生态。国肽集团加强与当地高校的密切合作,“安徽大学创新管理研究中心科创基地”及“博士后智库科研基地”也同时宣告成立,通过运用协同学研的基本原理,将协同理念与创新驱动发展目标相结合,整合各种创新资源,构建”政产学研”相结合的协同创新体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真正落地。

据国肽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国肽集团先后在北京、青海、湖南、山东、新疆等地投资兴建多所生产基地及相关配套设施,率先于行业当中构建了全产业链生态闭环,一举拿下肽产业链上下游所有战略制高点,进一步夯实了国肽集团在行业中的绝对领导地位,持续引领肽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同时也带动相关领域的协同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