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央行:新增抵押贷款利率和购房许可下降

英国央行(BOE)数据显示,10月份抵押贷款许可及新增和存量抵押贷款平均利率均下降。

10月份抵押贷款许可自9月份的66,111宗降至64,575宗,创2016年9月来新低。

英国楼市活动已减弱,且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Philip Hammond)在11月份预算中宣布取消对首次购房者的房产交易税和印花税以吸引年轻人进入楼市。

借款从来没有这么便宜过。10月份新增抵押贷款的平均实际利率自9月份的1.97%跌至1.92%,且存量贷款的平均实际利率自2.52%降至2.50%,双双创下系列低点。

但是,英国央行数据表明抵押贷款利率行将上升。新的实际利率适用于已发放贷款,而英国央行报价或建议的利率数据显示10月份系列产品的抵押贷款利率上升。

10月份抵押贷款净变幅自9月份的37.52亿英镑降至33.92亿英镑。

10月份无担保消费信贷为14.51亿英镑,较9月份的14.84亿英镑基本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