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白等川渝名酒登陆京东总部助力“大牌风暴”

9月26日,为助力京东“大牌风暴”,六大川渝名酒品牌联手登陆京东总部大楼发起“川越酒时光”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926144401(1).jpg

川酒文化在我国历史悠长,在世界上也享有一定的盛誉。据了解,为扩大川酒的影响力,本次京东“大牌风暴”活动集结了六大川渝名酒品牌:江小白、五浪液、泸州老窖、水井坊、郎酒和剑南春。

与以往京东“大牌风暴”只在线上做活动的玩法不一样,此次6个川酒品牌把火锅、熊猫、麻将等川渝标志搬进了京东总部大楼,策划了一场以“川越酒时光”为主题且融合川渝新老文化的盛大派对。

活动中设置了多种游戏环节,现场的京东员工纷纷感叹仿佛回到了童年。另外,活动还专门邀请川剧变脸大师进行一轮又一轮的精彩表演,还有emoji表情包带来别具一格的现场互动秀。

活动现场正中心,搬来了一桌麻辣鲜香的火锅台,可供拍照留念。标签墙上写满了“川渝言子”的标语——“雄起”、“巴适”、“绝不扯皮”“你啷个嫩个勒个也”等耳熟能详的地道方言,让大家虽身在北京,也依旧能置身川渝文化氛围中,感受其独有的魅力和内涵。

微信图片_20170926144654(1).jpg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京东“大牌风暴”主要针对商品的折扣和优惠,属于纯销售的活动。而此次6个川渝的名酒品牌不仅在京东站内进行“川越酒时光”的活动,同时还以微信微博等线上社交媒体为平台,通过在H5、图片、视频中植入川酒文化元素,提升了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今年是电商的内容营销年,传统的电商促销模式已经不能满足各品牌和消费者越来越挑剔的“胃口”。此次京东携手6个川渝名酒品牌从川渝文化入手策划的“大牌风暴”,深刻体现出了京东打造品牌调性的决心,推进与商家良性互动的意志以及深耕内容营销的开放态度。

图片3.png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参加“大牌风暴“的6个品牌中,高粱酒品牌江小白是唯一的重庆品牌。江小白以重庆高粱酒品牌的身份亮相,不仅是对重庆文化符号的一次全新诠释,也是广大消费者和京东对江小白的肯定与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