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儿Bter币币交易区上线UBC、OAX交易,为用户过渡风险

在刚刚过去的前两周,比特币暴涨连带其他数字货币的连续拉高,惊动了投资圈的各路人。大量资金和机构“跑步进场”,随之而来的是数字货币及交易量不断增加。目前监管尚未明确,ICO市场上项目良莠不齐,其代币未来价值尚未明晰,对于很多刚刚进入数字货币领域的投资者来说,无疑是存在风险的。

首先,ICO是区块链项目非常重要的融资手段,此种融资形式必将促进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我们应该拥抱ICO。但面对ICO市场的泡沫,除了期待适当的监管政策外,作为投资者应该更加理性的看待,投资需要建立在了解的基础之上:了解项目背景,审视项目投资价值,盲目买买买绝对是非理性的投资状态。

其次,作为投资者接触数字货币最直接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应该在上线币种交易之前就进行合理的评估和必要的风险提示。以比特儿Bter数字货币交易平台为例,新币种上线之前,比特儿均会发布公告,对项目基本原理,项目发展模式等进行简单梳理,更关键的是,比特儿Bter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均会对ICO代币的发行总量,ICO发行价格做特别提醒,提醒用户注意投资风险。

近期,比特儿Bter交易平台在币币交易区上线了OAX(OpenANX)交易、UBC(优Wifi)交易,之所以选择币币交易,比特儿Bter方面表示,此举是基于虚拟币交易市场热度较高,为避免上线初期用户对项目了解不够,造成价格剧烈波动,防止用户受损,才选择通过BTC和ETH区开通币币交易,当ICO代币在币币交易区交易活跃稳定,项目进展安全顺利再选择开通CNY交易。此举也是比特儿Bter交易平台进一步为用户过渡风险,防止剧烈波动做出的理性决定。

同时,比特儿Bter交易平台还提醒用户,虚拟数字货币与传统的股票存在很大区别,一天24小时无休止交易,没有每日涨停跌停限制,价格因舆论、事件影响较大,当用户选择投资虚拟数字货币之前,应对风险进行合理的预估。尤其是刚刚进入币圈的新人,理性看待数字货币及区块链技术,才是未来实现颠覆性变革的题中之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