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月份成屋签约销售下降2.5%至546万套

周四全美房地产协会(NAR)报告显示,4月份成屋签约销售同比下降2.5%至546万套,低于预期的小幅下降558万套。

3月份销售增长560万套修正不变。1季度平均销售量为551万套,与2017年一致,因此4月份销售量小幅略有些落后。

NAR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向记者表示,房屋销售依然处于窄幅区间,供应面依然令人担忧。他指出,房价上扬和抵押贷款利率上扬引发了承受能力的问题,而随着利率进一步上调,预计承负能力不会得到改善。

-供应依然疲弱

4月份可供销售的房屋销售增长9.8%至180万套,拉开了春季销售旺季,但供应量仍较去年同期下降了6.3%。4月份可供应月数自3月份的3.5个月增加至4.0个月,但自去年的4.2个月下滑,令供应面进一步收紧。

因此,4月份全美房屋平均售价为25.79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3%

4个地区中有3个地区房屋销售下滑,而中西部地区持平,因此4月份疲弱较为普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