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贷大规模关闭资产端门店 员工突然被遣散

有三方媒体今日称网贷平台你我贷大规模关闭资产端线下门店!此消息目前并未核实真实性,但是在访问你我贷官网时画面的确是这样的。对于一个网贷中介平台对接资产端是非常重要的环节,况且前几日关于资产端有过一次谈论,优质资产端是稀缺资源。那么忽然出现这样大规模关闭资产端门店是否意味着资金端对应的减少?有出必有进,没出进来那么多也没意义,况且最近你我贷还有大量的羊毛推广,那说明平台还是需要资金,这样的矛盾是无法说的通。不过针对网上有图有真相也不能说没道理。

有你我贷员工爆料称,嘉银(上海)企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今年5月份开始大面积强制性闭店,且闭店过程中存在劳动纠纷。

1、突然被通知散伙了
“今天区总给我带电话,通知我们散伙了!公司是要干嘛,关这么多店。”
“告诉我们闭店后,还把我们的企业微信端口封了,导致登陆不上企业微信。”
“公司还把我们这儿一个怀孕员工一并也辞了!”

2、总公司自行搬空闭店营业部
“一个周日来的,我们都休息,那天还下着大雨,总部来人直接找的物业出示了证明,然后就撬锁搬东西了。”

3、未正常支付员工绩效工资
“公司发放的工资明显不对,客户经理提成都少了很多(指仍在职员工)。”
“解除劳动合同里有说赔偿两个月底薪,但我们把合同快递回去了,然后也没下文了。”
“这次提成的钱不给了,我们打算走劳动仲裁。”

另外,爆料人还表示,该公司同时要求全国各闭店的分公司风险作业部撕毁客户合同及资料并录像。你我贷目前累计交易量超过550亿,官网的信息披露页面打不开,平台代付款数据无法得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决不是一个小数目。在期待中等待有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