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布亚新几内亚再次面临燃料短缺

Nambawan Super Limited 对 2024 年充满期待,但对结果持谨慎态度,因为清醒地认识到 2024 年已经有了一个艰难的开局。

Nambawan Super Limited (NSL) 董事长 Reg Monagi 表示,除了日益严重的法律和秩序问题外,巴布亚新几内亚再次面临燃料短缺,加剧了现有的电力和供水不可靠问题。

Monagi表示,这些持续存在的挑战影响着本已陷入困境的人口、企业和经济。

“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项目继续面临挫折,这些延误对期待已久的经济繁荣的预期回报产生了影响,类似于该国十多年前经历的情况。

可用外币的缺乏继续阻碍基金组织为我们的离岸市场成员提供更强劲业绩的能力,因为我们无法利用国际机会,特别是由于国内投资机会滞后。

他表示,虽然 Nambawan Super Limited 对未来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但他们认识到目前所处的本地和全球环境不稳定,以及未来面临的许多挑战。

他说:“我们将保持警惕,实现保护和增加会员退休储蓄的主要目标,同时努力支持和帮助巴布亚新几内亚的经济。”

Monagi 先生补充说,他们将通过继续在该国寻找投资机会来实现这一目标,正如我们在 Rangerview 区和 Moki 商业园所展示的那样。

“我们还将继续利用我们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地位来影响有利于巴布亚新几内亚人的政策改革以及养老金税改革。 我们将继续主张废除有害的税收,这些税收会对我们赖以为会员带来更丰厚回报的投资产生不利影响。”

Nambawan Super Limited是巴布亚新几内亚最大的养老基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