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脱欧,英国的进出口继续下降 15%

由于脱欧,英国的进出口继续下降 15%。

作为预算后分析的一部分,财政监管机构评估了英国离开欧盟的影响以及这对贸易的影响。 它表示,其对经济负面影响的预测被证明是正确的,英国脱欧的全部影响在 15 年内才会显现出来。

尽管英国的金融服务贸易继续跑赢其竞争对手,但该国的货物贸易却大幅下降,远低于所有其他七国集团国家,英国的贸易强度也低于七国集团平均水平。

OBR 表示:“自 2016 年 6 月脱欧公投以来,我们的预测假设英国的进出口额将比我们留在欧盟时减少 15%。 我们假设由此产生的 GDP 贸易强度下降将导致英国经济的潜在生产力下降 4%(相对于留在欧盟),15 年后才能感受到全部影响。

“贸易强度的下降可能会降低生产率,因为贸易以及其他渠道可以促进竞争,并使各国能够专注于效率相对较高的活动。”

该分析是在英国财政大臣杰里米·亨特(Jeremy Hunt)迫切寻求增长的预算案发布后做出的。 经济已陷入衰退,而政府正在努力在世界各地签署有影响力的自由贸易协定并取代欧盟贸易。

独立财政监管机构发现,虽然其他七国集团国家的贸易强度目前高于大流行前的水平,但英国的贸易强度仍低于该数字。 OBR表示:“对贸易流动的更严格监管、监管进一步收紧的预期以及未来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都可能对这一时期英国和欧盟之间的贸易造成压力。”

OBR 表示,其进出口损失 15% 的说法被证明是准确的。 报告补充道:“TCA的全面实施将进一步增加与欧盟的货物贸易壁垒。 我们预计英国脱欧的总体影响将在全面实施这些障碍几年后显现出来。”

企业一直在告诉《NationalWorld》,这场贸易摩擦对他们产生了怎样的直接影响。 今年,对从欧盟进口的动植物产品进行了额外检查。

种子供应商保罗·阿里戈解释说,英国脱欧后进口变得更加困难,新的检查将增加更多的繁文缛节。 Arrigo 现在必须为每个种子品种办理植物检疫证书和植物护照。

他担心他从不同工匠生产商处订购的种子品种将被收取多项费用。 “这是在惩罚谁? 小型企业,”他告诉《NationalWorld》。 “这是我们必须做的所有其他事情之上的。 选择会更少,价格也会更高——这不是火箭科学。”

今天,英国商业和贸易大臣凯米·巴德诺克在查塔姆研究所发表讲话时表示,英国不太可能在印度大选前与印度签署贸易协议。

“我们实际上可以在印度大选前签署一项协议。 据路透社报道,她说:“我怀疑情况不一定会如此,因为我不想将任何选举作为最后期限。” “我们有可能签署,但我不会以此作为最后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