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南北运输走廊枢纽实现伊朗海上经济目标

伊朗港口和海事组织(PMO)负责运输和物流事务的总干事表示,国际南北运输走廊是实现伊朗海上经济目标的枢纽。

Khosro Saraei指出,伊斯兰革命领袖特别强调海上经济,并补充说,走廊的高容量及其在促进区域和国际贸易方面的关键作用将在定于2024年2月12日至13日举行的“伊朗海上经济”会议上进行具体评估。

他强调说,由于伊朗位于两海之间的特殊地理位置,伊朗拥有非同寻常的国际机遇。

他接着说,国际南北运输走廊将在提高区域和区域外混合运输和多式联运效率方面发挥主导作用。

在他的其他发言中,该官员提到伊斯兰革命领袖特别强调发展海洋经济,并呼吁负责任的组织为增加国内和外国投资铺平道路,以实现海洋经济目标。

他指出该国实现这些目标的铁路和公路运输能力,并补充说:“在进行了这方面的研究后,恰巴哈尔港被认为是在国际南北运输走廊发展多方面服务的新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