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不是修复英国经济的“银弹”

Keir Starmer表示,英国经济陷入困境并非仅仅是英国脱欧造成的,欧盟也不是促进经济增长的“灵丹妙药”。

这位工党领袖重申了他的观点,即英国需要与欧盟进行更密切的合作,但他表示,将英国的所有问题都归咎于与欧盟断绝关系将是一个“错误”。

Keir认为我们所有的经济问题都是由英国脱欧造成的,这是错误的。英国经济增长停滞了13年,早在英国脱欧之前,早在公投之前,当然也早在我们离开之前。

因此,认为欧盟是灵丹妙药的想法是错误的。

工党已明确表示,如果赢得下届大选,它不希望跨越重新加入欧盟的界限,但它也表示,将寻求更紧密的经济联系。Keir爵士此前曾表示不想偏离欧盟的一些规则。

保守党领袖承认,英国在一些领域可以“快速而敏捷”地前进,这是以前没有的,英国需要充分利用这一点。

但他表示,如果我们付出努力,真诚地进行谈判,就会达成更好的协议,目前的协议“不够好”。

工党将寻求赢回在2016年公投中投票离开欧盟的部分选民,迄今为止,加强关系的讨论一直很谨慎。

英国坚称,它将避免“动态调整”,即英国跟随欧盟的变化,而且英国不会成为规则接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