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拉伯创国际收支差旅盈余半年最高纪录

沙特阿拉伯在2023年上半年的国际收支中,旅游项目实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半年度顺差,与2022年上半年相比,增长了327%,达到106亿美元

旅游部宣布在2023年前7个月,沙特王国的游客人数增长率排名全球第二。

世界旅游组织(WTO)上个月发布的《世界旅游组织晴雨表》显示与2019年同期相比,沙特的增长率为58%。

该部门表示来沙特旅游的外国游客的消费大幅增长,达到约223亿美元。

政府创造了大约20万个工作岗位,还需要80万个工作岗位来满足酒店和新产品的需求,以跟上来该国的游客的高需求。

国家正在NEOM、Diriyah和其他大型政府项目的几个地区建造大约50万间新房间,此外还有私营部门,这将推动更多的项目。

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最近启动了开发Al-Soudah和Rijal Alma部分地区的项目总体计划,并将其命名为Al-Soudah Peaks。

王储是Al-Soudah开发公司的董事会主席。

沙特发展公司是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PIF)旗下的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它将推动东南亚地区的苏丹和阿拉木图部分地区的发展。

该公司旨在打造一个全年豪华的山地旅游目的地,提供沉浸式的文化体验,同时在海拔3015米的阿西尔地区独特的自然和文化环境中庆祝该地区的自然景观。

该项目横跨627公里,包括Soudah和Rijal Almaa的部分地区。